上梨子秋

(◝ᴗ◜l)

【杰你悟】有花堪折(一)

  *教师悟 教主杰x大小姐你

  *内含强取豪夺/轻微暴力/认知扭曲,不能接受请快跑

  


  夏油杰不喜欢花。


  花是易碎的、娇贵的东西。

     鲜花虽美,却太过容易倾折。只需要他漫不经心地轻轻一握,就会在手掌中呜呜咽咽,狼狈得不成样子,完全看不出最初的矜贵模样。

  

  身披袈裟的僧侣一手轻缓抚摸着你乌黑的长发,一手掐住你的脸颊堵住你所有破碎的呜咽,唇角微微翘起,如果忽略他此时的动作,倒是如同佛陀一般出尘静谧。 


  漆黑而不透一丝光亮的锁链系在你的手腕上,自由被钳制,纤白手背上还有殷红的口勿痕,红、白、黑,最极致的色彩对比,透露出惊心动魄的色气。


  已经数不清是被抓来的第几天了。

        你的瞳孔微微涣散,眼尾处蔓延绯红,体力被连日来过度的欢/爱消耗得所剩无几,在夏油杰的怀中发抖。


  最开始不是没有想过反抗。

     突然被奇怪的僧侣抓了过来,被掐住下巴强行对视,对方的嘴里还说着奇怪的“我讨厌花这种东西”之类的话,简直像是什么精神失常的暴力狂。


  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哪里见过这种阵仗,你被吓得推开他的手,狠狠踹了对方一脚之后转身就跑,结果、

  后来的记忆混乱粘稠,你稍微回想就浑身发抖。


  所有挣扎都被压制,被强行系上了牢固的铁链,一举一动都被对方支配,稍微的反抗也是不被允许的,一旦表现出任何想要远离的念头都会遭受堪称暴虐的yin刑。


  哭喊被无视,说了无数遍“放了我可以给你很多钱”也被对方带着微妙的怜悯堵住唇舌,双方的武力差距如同天堑,夏油杰压制你所花费的力气不比拎起奶猫大多少。


  最崩溃羞耻混乱的时刻,你似乎听见对方咬着你的耳朵,声音清冷地说了一句。


  “我讨厌花。”


  随后、意识就沉沉地消散,你得偿所愿的在对方酷烈的举动中晕了过去。


   


  ——————


  夏油杰很早以前就见过你。


  年轻的男人跪坐在下方,脸色带着不正常的潮红,眼神癫狂。

  “教主大人!既然您可以帮忙祓除诅咒的话,那么能不能诅咒别人?”


  愚昧的信徒完全没有注意到夏油杰一瞬间凌厉起来的目光,手舞足蹈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需要别的,让对方喜欢上我、啊不,爱上我就可以了!哈啊,我亲爱的大小姐……只要能让她爱上我,让我去死也可以!”

  

  啧,被所谓的爱花了眼的猴子。

  

  夏油杰心中轻蔑无比,面上却还是一副温柔慈爱的模样。他微微倾身,状似很感兴趣一般的闲聊:

  “哦?到底是怎样的孩子呢?居然有这么大的魅力。”

  稍微有些好奇了,到底是哪个猴子这么倒霉。

  

  下面几乎失去了理智的男人非常大胆地抬头看了他一样,犹豫几息之后还是像是展示珍宝一样地掏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拍出来的你的照片。

  

  照片上的少女神色冷淡,腰背挺得笔直,正在靠着窗修剪花瓶里几支白色的玫瑰。

  

  “就是这个……我的大小姐、我的公主殿下。”

  

  男人喉咙里难以抑制地发出粗喘,露出了渴求到极致的疯狂的情感,没有发现夏油杰一瞬间缩小的瞳孔。

  

  未完待续,无意间的脑洞想写擦边就写了,别发屁股蹲!!我最讨厌屁股了(超级大声)

  

  

  

评论(8)

热度(2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